乱向

Venus.

[中太]直播故障后我被迫和死对头公布恋情

  CV圈有一个传奇叫中原中也,他从来不露脸也不直播,但凭着超乎性感的音色在CV圈最帅声优榜排到了第一,被人尊称为CV圈大总攻。但有一天,他的粉丝们发现他开直播了,还是露脸那种。

  娱乐圈也有个传奇叫太宰治,他从来不上微博,但因其绝于真人的妖艳容颜使他天天在热搜榜上跳舞,但有一天,他的粉丝发现他发微博了,还说自己要直播。

  CV圈沸腾了,娱乐圈也沸腾了,双厨,呃,猝死了。

——————————————————————————————————

干净的男生卧室

“哈喽哈喽”一个橘红色身影凑到了镜头前“大家听得到我说话吗?”

【太宰宝贝,麻麻来看你了啊啊啊】

【听得到听得到】

【虽然但是,帅哥你谁】

【对,帅哥你谁】×100

另一边

“美丽的小姐们,你们好啊”太宰治露出了标准的微笑,看到空白的弹幕不禁有些疑惑,“啊咧,虽然我开直播很奇怪,但小姐们也不必这么激动吧?”

【呃呃呃,我看错了吗,这是太宰治?】

【我是在看中也直播吧?】

【我老公怎么变成我鹅子了?!!】

【卧槽,我是同时开了两个直播的,太宰账号上是个橘发浓颜系帅哥】

【接楼上,确实如此】

【是这样的,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我懂了】

【我好像悟了】

“中也!!!你个大笨蛋啊啊啊!!”镜头前的少年看着弹幕瞪大了眼睛,朝着旁边大声喊道,“你拿错电脑了呀!!!笨蛋中也!!!”

  中原中也闻言从弹幕中抬起了头:“哈?死青花鱼,明明是你上次用我电脑登你号没切过来才对!!!”

【所以,这就是我们直播二合一的原因吗?】

镜头中,乖乖(才不是)坐着的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哈哈哈,本来我还在疯狂犹豫两个人同时开直播我该选哪个,现在可好,都不用选了】

【同时开双直播的悄悄路过】

【不是,你们不好奇两人是什么关系吗?你们为什么这么淡定啊!!!】

【前面的一看就是帽子姐姐,肯定不是绷带精】

【的确,我双厨,不得不感叹,中也真的好帅】

【是,毕竟声音那么欲,但这么帅还是有点惊讶】

【宰好奶的样子啊,好娇(bushi)】

【谢谢大家对我老婆的夸赞,家妻献丑了「抱拳」】

【几粒花生米?】

【所以你们为什么不惊讶啊啊啊,不混🐟的好痛苦】

【呃,你知道GH公司老板森鸥外吗,他是哒宰的爹】

【最强大脑冠军江户川乱步是宰他哥】

【夏目漱石老师其实有个孙子】

【叫太宰治?】

【对】

【那没事了……】

【我是绷带精,讲实话,现在太宰无论说和谁认识我都不会奇怪了,除非他说找到了他的命1】

【命1,他是同?!】

【遭,我中也好像也是那啥】

【不要瞎说啊,中也明明是我老婆,都结婚了】

【呵呵,一米八八的老婆】

【中也应该不是吧】

【不用挣扎了,声音这么攻人还这么帅,又配耽美,百分百了】

【河南拔智齿 】

【我去,你们才反应过来吗,他们都打情骂俏半天了】

【真·重新定义打情骂俏】

【哈哈哈,欢喜冤家真好哈哈哈】

镜头重新回到普通男大学生卧室

太宰治一把将中原中也的帽子拽下来戴在了自己的头上,“蛞蝓你有病吧,在卧室里还戴帽子?”

“要你管啊,死青花鱼!不过我现在也确实不需要帽子了,毕竟某人戴着帽子都没有我高了,对吧,太宰?”中原中也恶劣地笑起来,捏了捏太宰治因为生气而鼓起的双颊。

“啊啊啊,我要杀了你!!!”

【打住,我收回之前的话,这不是欢喜冤家,这只是小情侣 罢了】

【呜呜呜,为什么要让我个单身狗看到这个】

【喂喂喂,你们不要瞎说啊,中也独美好吗(这是我的新老公啊)】

【同框即CP果然名不虚传】

【正常操作啦哈哈哈】

“哼,笨蛋中也,那我们现在做什么?”太宰治无语地翻了个白眼。

“唱歌吗?他们直播好像都会那么做?”

“呜哇中也你故意的吧,我才不会唱歌勒!死都不会!”

中原中也无辜摊手:“啊呀,我不是助力每一个梦想吗,是谁昨天一边洗澡一边唱殉情之歌的?”

“闭嘴啊,中也!”太宰治把手上的抱枕扔过去,脸比上面大大的螃蟹还红。

“行吧,我们看看弹幕呗。”

【啊呀呀,你们终于想起我们了】

太宰治凑过来,装作什么都没有看见。

【宝,你们到底什么关系,妈妈很开明的】

“什么关系?室友呗?不然?”太宰治无语,“因为方便一起买了间房,就一起住了而已啦。”

【哦】

【哦~室友啊,室友好嘿嘿】

【“方便”】×50

“喂喂,你们想什么呢,快点问问题啊,不然我关掉直播了啦!”

【问中也,怎么想到开直播了】

“嗯,因为总有人觉得我排最帅CV第一名不副实喽。”中也漫不经心地压下太宰治后面翘起的帽檐。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我们是发小啊,就那么认识了呗。”

“哎呀哎呀,你们怎么总是问我和蛞蝓的关系啊,这有什么好问的呀!!!”太宰治夸张地做出要吐的表情:“看到自己和中也的名字放在一起都感到好恶心。”

中原中也目光微凝,“太宰治,好像家里没有蟹肉罐头了。”

太宰治安静如鸡。

中原中也满意微笑,“这样吧,我们今天直播就先开到这儿,下次补播。”

说完,不等弹幕反应过来,中原中也就关了直播。

【是这样的,我该怎么提醒中原中也他只关了摄像头】

【他刚刚是不是故意朝我们秀了什么】

【没看错,是手上的戒指】

【直播全程录屏,回看了,宰脖子上挂了一个环,好像一样】

【你们看到没,宰脖子上没被绷带盖住的地方好像有红红的东西】

【呵呵,蚊子咬的罢了】

麦克风录到的——

“中原中也你离我远点啊!!!”

“只是室友?嗯?”

“错了错了,不是室友。”太宰治看着满脸欲望的中原中也,疯狂摇头,眸中水光莹莹。

"哼,晚了"

——————————————————————————————————

阳光初照,温柔袭人。

  太宰治揉揉酸痛的腰,挪到厨房,光晕下,正在煮粥的青年神情专注,恍若神明。

  半晌,太宰治凑上去,从后面抱住青年,趁着青年转过来的瞬间,轻轻碰了碰对方的唇,浅浅交换了一个橘子味的吻。

“是爱人,世界上最爱的人。”他在心里说。




一点点后续:

次日,热搜榜第一:“中原中也太宰治戒指”

【说实话,这个热搜上来我一点都不奇怪】

【不过前十热搜全都是他们就离谱了啊,为什么连太宰治帽子和螃蟹抱枕之类的都会上去啊】

【所以,后面两个人干了什么?有什么是我尊贵的微博VIP不能看的吗?】

【虽然麦克风很快也被官方关掉了,但他们肯定嘿嘿嘿了】

【d d d d】

【懂得都懂】

【啊,怎么说,一场直播下来,我的老婆成了我老公的老婆?】

【我就不一样了,是我的老婆成了我儿子的老公】

【楼上都老伦理大师了】

【啊,今天又是单身贵族的一天啊】

【单身万岁!】

【可喜可贺】




一点点OOS:写完了,真的好累啊,感觉好崩人设,但真的好喜欢这样的宰和中啊,小情侣锁死!!!(活在弹幕里的ALL太哈哈哈)


评论(9)

热度(625)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