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向

Venus.

【All 太】当太宰治对中原中也、乱步、白六说想让他们帮他买蟹肉罐头

【中太】

太宰治:中也中也,我想吃蟹肉罐头!你去给我买!(拽衣角)

中原中也:混蛋!是世界末日了吗?!都堆了几屋子的蟹肉罐头还不够你吃吗?!天天吃零食!!!(声音逐渐变小——嘀嘀咕咕)

太宰治(眼睛放光):中也你不懂,人有两个胃啊,一个专门吃蟹肉粥这样的主食,另一个专门吃美味的蟹肉罐头!!

中原中也(冷笑):呵呵,青花鱼有两个胃啊,那改天把你送到菜市场解剖一下,看看鱼的两个胃长什么样子。

太宰治(宰式愤怒):哇啊啊,闭嘴啊!你个矮蛞蝓!你怎么能这么说!我警告你不要逼我啊!!!

中原中也:嗯?

太宰治:好的,你逼我的。(战术性清嗓子)

中原中也面色凝重——————————————————————————

太宰治:~~~

中也中也中也,你到底买不买买不买买不买嘛~!(抱大腿)

求你了嘛中也~人家想吃嘛~

中原中也(从包中抽出黑卡,耳尖泛红):要不晚上到床上也这么叫?

【乱太】

太宰治(拜托拜托):乱步桑~我要吃蟹肉罐头~

江户川乱步:还有名侦探最喜欢的草莓大福!!!

太宰治(疯狂点头)

江户川乱步(戴眼镜——):欸?名侦探改主意了!

太宰治(震惊!):乱步桑!

江户川乱步(舔嘴角):太宰好像看上去更好吃~

——————————————————————————————拉灯

江户川乱步(喘):还要吃吗?太宰

太宰治(眼角泛红):不…不要了…乱步…我不要了…呜呜呜

【六太】

太宰治(探头探脑)——

刚从副本里出来的团长六(疑惑):太宰,你在干什么?

太宰治(扑进白六怀里):花露水,我要吃蟹肉罐头~不要特价的!!!

白六(眸光一暗):可以——但相应的,你要付出代价。

太宰治(犹豫)颤颤悠悠伸出一根手指

白六:冷笑一声

太宰治(闭眼大喊):啊呀呀,一夜两次不能再多了!!!

白六:这传出去是说你不行还是我不行?

——事后

白六:喂,木柯?上次的蟹肉罐头太宰还要。

听到电话的小女巫(竖中指):狗逼白六!猫宰是他 睡的,他妈钱还是我们付的!呸!



——————————————————————————————————

对不起我忘了中也身高不允许宰抱大腿这个动作,我有罪【DOGE】



评论(22)

热度(21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