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向

Venus.

论恐怖游戏的正确打开方式(1)白六&太宰治

“喔喔~耶咦耶咦耶~殉情~殉情……”

  昏暗的集装箱中延伸出些许诡异的光线,几近破碎的语调伴着水与瓷砖的冲击声于黑暗间呻吟出来,窗外的夜已是一片漆黑,世界静得出奇,仿佛只有这里是唯一的动源。

  朦胧的雾气从略显聒噪的浴室中缓缓溢出,下一秒,一个半裹着浴袍的漂亮少年推开了门,水雾争先恐后地扩散着,缭绕在少年的身旁,似要将他裸露在空中的每一寸莹白都染上与眼角相同的潮红。

   太宰治伸手拢了拢浴袍,无意将本就松散的绷带扯开了小口,他慢悠悠地将右手的绷带举过头顶,左手撩开额前过长的发丝,露出了一张对于男生而言过分艳丽的脸庞。

   "欸~”

  太宰治猛然停住了手上的动作,过于安静的环境让他将视线投向周围陌生又熟悉的集装箱。

  暗处,他的瞳孔猫儿般的扩大,对着本来绝对不可能出现的黑色大门讶然默了语——

  黑色大门出现的十分突然,似乎凌空而起,前后左右都由空气烘衬,有些生锈的门锁疯狂控斥着它的诡谲。

  不知是血迹还是其它的红色液体冲出门开的缝隙,落在太宰治集装箱的下表面,叩落出一大片暗红色的水洼。

    太宰治凌眉一竖,伸手触上了门。

  但出乎意料,本该因【人间失格】异能的发动而无效化消失的门非但没有消退的意思,反而更为欢愉地抖动了起来。

  半晌,锁口处剧烈地膨胀,打印机般地震动着,在吃力的“荷呲”声中——

  吐出了张纸条。

  

  “你相信平行世界吗?”

 

  “你相信鬼神之说吗?”

 

  “你听说过身旁死因莫名的人吗?”

 

  “不管你信不信,你现在已经是个濒死之人了。”

 

  “ 你是否想活下去?唯一自救之法就是接受异世界众神灵的馈赠。”

  

  “愚妄的人类啊,推开眼前的门,接受新世界的洗礼吧,活下去,在游戏中

力活下去吧,在得到神的赞誉后你便可以获得新生。”

      

   太宰治接过纸条,有些恶心地捏着表面口水样质感被沾湿的纸条一角,目光飞速掠过丑如幼稚园孩子写的内容。

   屋子间出奇的静,时间在此静止,焦灼地逼迫太宰治推开眼前的门。

  “啊呀,这可难办了啊。不过,门里面的,似乎是神灵么?”太宰治摸摸发梢,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

  【我可最讨厌别人把我当棋子玩儿了呀】


  “欢迎来到门的世界——”  


  太宰治脸上漾起了稚气的笑容,在一团耀眼的光晕中推开了门。


  

  

  ———————————————————————

“呐,哥哥,我就是这么来到这里的。”太宰治拉着刚认识的漂亮男生的衣角,眼神有些瑟缩,“这儿到底是什么地方,我好怕啊哥哥~”

   饶是有了心理准备,太宰治还是被门后所呈现的景象惊到了,门后群山连亘,天却亮的发白,深林密布于山之上,远远望去有如尸林肉池,不时飞过的乌 鸦“哇哇”地叫着,将不详浸透在每一个角落。

  太宰治推开门后便发现自己站在了一条石头路上,身后原本存在的门幻化成了一大片玫瑰,颜色红的仿佛下一秒就可以滴出血来。

  不知是否是错觉,太宰治感受到了一股强烈的视线,粘稠至极,像猛虎盯上

弱禽的占有感,势在必得又激动万分

  有人在看他!! !

   太宰治脑中飞速传递着这个讯息,面上却不显一毫,他用力按了按手上未愈合的伤口,眸中瞬时闪过了一片涟漪的泪花。

  他红着眼眶四处望着,假装害怕地寻找着窥伺人——

  盯着他看的是一个身量与他相似的高中生,他身上染上了大片的血色液体,腰间别着一根黑鞭,溅到脸上的血迹顺着下颔线滑落,眉眼间裹着冷淡却撩人的倦意。

   少年的面色因眼底赤红的艳色显出几分凌厉,给本就惊艳的容貌又添了不少英气。

  “是长相极美的人,”太宰治暗暗评价,但男生手上沾染的人命可不及他少,甚至,还远远甚于太宰治自己。

 【我和他见过吗?】

  太宰治十分确定自己从未见过这个男生,但从那人的眼神中,那种极致疯狂的类似于占有欲之类的情绪却让太宰治一惊,心中也蓦地生出些在劫难逃的警惕感觉。

  

  漂亮男生看见太宰治发现了自己,面色一顿,但很快就调整好情绪,眉眼一弯,朝太宰治走来。

  刚刚少年激荡的情绪仿佛不复存在,抬眼只是微风般的清明。

---------------------------------

  “呜哇哇终于有人了!!!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哥哥?”太宰治眼见白六愈加靠近的身影,飞快朝男生扑了上去。

  “哥哥?”白六咀嚼着这个称呼,不觉唇间溢出一丝笑。

  “不知道欸,你也是看到一扇门然后进来的吗?”

“对呀,我正在家里洗澡呢~就看到那门了,我明天还要上学的呀~”太宰治皱着眉。

“上学么?”白六假装看不到太宰治因风吹而飘扬起的的绷带下的纵横伤口,同样伪装着痛心感叹:“我也是啊,我作业还没写完啊!”

“算了,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白六,今年17,你呢?”

  太宰治紧了紧衣口“啊~果然我喊哥哥没错啊,我是太宰治,今年16了啊。”

 “哥哥你叫我太宰就好啦~”

 “嗯,太宰,太宰很棒。”

  “…… ”         

  “啊啊啊,到底还要走多久啊!!!”太宰治靠在旁边树上,望着绵延着山却所向不知何处的小径破口抱怨道。

    白六仔细辨析着前方,揉了揉太宰治的头发。

  “快到了,目的地就在上面。”


 小路很长,伸进了林子深处——————

   

  「喀嚓——喀嚓喀嚓——


  「喀嚓——喀嚓喀嚓——


  空气中平白传来些诡异的声音,明明是白天,天空却倏忽暗沉了许多,怪风从远方驶来,路边乱摆着的杂草在风中猎猎作响。



“太宰,你有没有听到有擦哧擦哧的声音?”突然,白六停了下来,看向太宰。

“擦哧擦哧?”太宰治在阴影中有些看不清脸色,“是像这样的声音吗?”  语音刚落,巨大的擦哧擦哧声轰隆隆在空气间炸响。


  “欸,声音怎么这么大?”罪魁祸首太宰治望着小路后方旺盛烧起的秸秆,面上露出一些期待。“怎么样,是不是这个声音?”


  “嗯,确实是这个声音。”白六面无表情。


     太宰治得意地晃了晃被炭染黑的双手,

   “啊呀呀,我刚刚看到路边杂草里居然混着秸秆,就试着点了下,没想到真是这个声音欸”

  

  白六拉过小孩儿“嗯,太宰真棒。”

太宰治的脸上霎时染上一层绯色。

说起来这是今天第二次听到别人夸他了啊,太宰治盯着白六与自己相交的手,眸中晦暗不明。

【这样平白无故的把别人装在心里的好,可真是让人心动啊,现在的我身上,又有什么值得你图谋的呢,白六】

  白六一转头就瞥到太宰治开始冒黑泥的样子,他果断的一爪子掐了掐太宰治的脸,太宰治面上闪过一丝错愕,然后呲牙咧嘴地叫道,

“痛~痛啊,白六你给我松手!!!”

“呀,不叫我哥哥了啊~”白六一副被抛弃的模样。

  太宰治飞速踹了脚白六,紧追着逃跑的白六

  "啊啊啊,脸是能随便掐的吗?我要杀死你啊!!!"

————————

  “呼——呼,总算到了。”太宰治抹抹额前的汗,拉着好不容易追上被制住的白六,向前走去。

  白六跟在太宰治的后面,感受着太宰治由双手交接触而传递来的热量,浑身都散发着愉悦的感觉。


——  路的尽头是一间木屋,屋前很奇怪地摆着一个大缸,从推开的门中望去,屋里有七八个人,一对情侣样的年轻男女在长椅上紧靠在一起,正面色惊慌地窃窃私语,男子眸光不时飘向屋中央的蓝发挑染女孩儿。往情侣左边看去,一个黑发的高中生男孩一个人缩在角落里,浑身害怕地发着抖,靠门口的地方站着一个抽烟的男人,烟雾缭绕看不清脸色,模糊中看见脸颊上有条纵横的伤疤,屋内中央一个戴名牌表的男士惊恐地大叫着问这是哪里,旁边穿着鹅黄色裙子的女孩脸上挂着泪痕,不住看向蓝发挑染女子企图求助。

  太宰治观察完信息后,伸出罪恶之手,推开了门,随着门“吱吖”一声彻底打开,太宰治赶紧缩到白六身后,从他肩旁探出头来,撒娇似的嘟囔着:“哥哥,你先进去,我好怕~”

   迎着众人齐刷刷投过来的警惕的视线,白六无奈地叹口气,一把拽过某个撒娇的小孩,走进了木屋内。



前文预告见白六&太宰治 论恐怖游戏的正确打开方式(序)

白六:“老婆主动拉我了嘿嘿嘿”

白六牌表情包——禁止黑泥!(爪)


说一下:这两个平行世界的六和宰都有点病娇和变态,善恶对他们来说不是那么重要,于他们而言对方就是准则,所以可能三观没辣么对,请大家多多包涵哈(我才不告诉你们这是我写了OOC的理由)


传送带白六&太宰治 论恐怖游戏的正确打开方式(2)

评论(44)

热度(58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