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向

Venus.

【中太|EHV10:00】顶流他原来暗恋我!

上一棒@劳斯座下最猛Alpha[QR.] 
下一棒 @不觉清平 



summary:我对你是一见钟情,也是蓄谋已久。



正文:

“所有人都会爱上我!!!你开玩笑吗?!!”


饶是再淡定,太宰治也做不到相信这个眼前笑得一脸猥琐的白胡子老头,更别提这个自称是圣诞老人的祝福了。


“当然是真的,”白胡子老头神秘一笑,“祝你找到真爱,可爱的太宰。并且,在一天之内和真爱接吻才能让世界恢复正常哦。”







“啊啊啊果然是疯了吧!!!”太宰治惨叫着从梦中醒来,“被所有人喜欢,这是什么恐怖的祝福啊!!!”


“喂别一大早就叫的像个漏音的喇叭啊!”住在隔壁的国木田——太宰治的现经纪人夺门而入,“什么被所有人喜欢,你跟人家谈恋爱了?!”


看着眼前暴怒的国木田,太宰治稍稍缓和了心情,“没有,我突然想到的一个游戏设定罢了。”

闻言国木田尽管还是有些怀疑,但表情霎时明显地由阴转晴,速度之快堪称京剧变脸大师。



「果然是梦吧,以国木田麻麻的迹象,完全看不出喜欢我的样子呢」


太宰治放心地掀开被子,撩起睡衣准备换衣服。


但国木田并未像往常一样催促着太宰治快点。


“喂!不要在别人还在的情况下换衣服啊!”话虽如此,国木田的目光却不住瞥向太宰治,爆红的耳根瞬间暴露了他的想法。


太宰治看着国木田落荒而逃的背影,生平第一次露出了不知所措的表情。


「啊啊啊啊国木田你为什么会脸红啊,这不是超级正常的事嘛!!!!」






尽管现在这个世界充满了诡异,但资本为上,太宰治还是被迫上了参与人数最少的无观众访谈节目。


唯一变量就是两个一同参与访谈的新生代演员。


“太宰先生,在下喜欢您!”


“黑衣男!给我滚远点!太宰先生是我的啊!!!”


看着眼前再次陷入混战的一猫一狗,太宰治不动声色地站在一旁,歪头笑着看向主持人:“也许,我们可以继续?”


年轻的主持人被萌的心肝一颤,下意识点了点头,然后当着访谈摄像机的面,向太宰治比了一颗心。


太宰治再也笑不出来了,表情失控地如同被剥离了灵魂。


「我能现在逃离这个世界吗?」






答案显然是不行,无法逃离这个世界的太宰治如丧考妣。


“呦,这是什么新品种的青花鱼吗?感觉像是发霉了三天啊!”


“咦,哪里有狗在鬼叫?”,太宰治装模作样地四处寻觅了一番才将视线投在暴怒的中原中也上,“啊不好意思啊中也,小小一个真的让人好难找啊。”


“找死吗青花鱼!”


“不敢不敢,我可不想被狗咬。”


中原中也如往常一般踹了过来。


但这次,太宰治没有躲开,直到疼痛感从膝盖传到大脑神经,他才抬起头,表情十分激动,完全不亚于中原中也的那些狂热粉们。


「看来中也完全没有被所谓的祝福影响啊,他就是‘祝福’的突破口吧!」


“中也,”


“怎么了,死青花鱼?”被太宰治不知道忽悠了多少次的中原中也面色凝重,“我警告你下午的节目是指定我们一起参加的,你可别指望翘掉让我帮你收拾烂摊……”


“不是,”太宰治眸色认真,“现在这个世界只有你是没被‘祝福’影响的了。我需要你的帮助。”


中原中也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什么祝福?!”


“所有人都喜欢我。”







“拜托,我们两个相爱才能让世界恢复到底是什么鬼?”


中原中也听完太宰治的解释与解决方法瞬间黑了脸。


“的确,但找遍了周围的人只有小蛞蝓符合条件啊。”太宰治同样面露苦涩。


“所以,我认为这不是我们两个一起看无聊爱情电影的原因吧。”中原中也看着巨大屏幕上羞涩的女生将情书送给高冷男神被婉拒的情节,无语地闭上了眼。


“这不是恋爱指南上写的吗?看来第五步也pass了。”


太宰治又重重划掉了一项建议。


“中也,”太宰治盯着指南出声说道,“现在我们只有最后一项能做了。”



中原中也当即摆出拒绝的样子“不行,我是不可能和你上床的。”



“我靠!你想什么呢!我说的是坐摩天轮啊!!!”太宰治暴怒。



中原中也自知失言,尴尬地用帽子挡住了脸。






“呃,请问摩天轮去哪里排队?”做了乔装戴上眼镜的太宰治弯眸问着旁边的路人姐姐。


扎着双马尾的女孩有些兴奋地指着西边的红房子,“在那边,直接去就好了!”

太宰治刚想道谢,但女孩更为惊喜地说道:

“崽崽,戴上口罩才不会被别人发现哦!”


女孩做了个加油的手势“麻麻不会把见到你的事跟别人说的!妈妈爱你!”


太宰治瞬间僵在了原地,原本完美的表情管理裂成了一地碎片,他盯着女孩离开的背影,像送走了一位神明。


“问到了路就走啊!”中原中也一脸不爽,“难不成你还在回味和女孩讲话吗?!不要忘记你的身份你现在在和我谈恋爱啊!!!”


“不是,中也,我只是惊讶。”


“嗯?”


“我怎么会有妈妈粉。”


——游乐园中传来了某位顶流的猖狂笑声。










“快快快,摩天轮到我们了!!!”太宰治一把拉过中原中也往里面跑去。



“喂,我手上有冰激凌啊,要掉了混蛋!”



中原中也快速跟了上去。







摩天轮说大不大,刚好容纳了两个人,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算是第一次面对面地坐在一起,未免有些尴尬。


摩天轮越升越高,地面的人群一点点变小,与所有的景观融为夜的一体。


但摩天轮依然明亮,隔绝了所有的烟火与喧嚣,兀自宁静着。


“中原中也,一天快要结束了,好像任务要失败了啊,”盯着窗外慢慢变化的景色,太宰治的声音有一丝落寞与沙哑。


中原中也不再对呛了,同样盯着窗外,“怎么,你不喜欢被所有人喜欢的感觉吗?”


太宰治摇了摇头。


“太荒唐了,这种喜欢像偷来的一样。”


“算了,太宰”中原中也认输般叹了一口气


“你今天一直在努力让我爱上你,我只问你一件事,你爱上我了吗?”


太宰治低下了头,悄悄红了耳尖。


中原中也乘胜追击:“你知道为什么祝福对我没有作用吗?那是因为我已经……”


“中原中也,”太宰治打断了中原中也,


“我喜欢你。”


中原中也讶然地睁大了眼,唇间溢出一声轻笑。






“电话!乱步先生的电话!”


太宰治的手机铃声打破了摩天轮内奇怪的氛围,蓦地有些滑稽。


“喂,太宰治,在吗?算了,不重要,帽子先生,你在旁边吧,快不要迟疑,快亲一下太宰!”


屋内的两人听到后都僵了身子,但江户川乱步依然喋喋不休地催促着。



“呀,电话挂了。”


太宰治假装失手,摁掉了手机,眼神游离到了天外。




“那就到我的任务了,太宰。”


中原中也的脸突然靠近,太宰治试图躲离这股饱含侵略性的目光,但中原中也伸出左手隔绝了太宰治的座位,右手轻轻锢住太宰治的脸,近乎神圣地渡上了一个吻。


是甜的,”中原中也笑着抚摸着太宰治破了口的唇,看向太宰治。


“和你一样。”



摩天轮升到了顶端,在最高的地方与突然燃起的烟花交接,在天上盛开出一径的浪漫与绮丽。


底下的人群一阵惊呼,激动的声音洋溢在整个天地。




嘘——

         十二点了。








彩蛋1:

  某热搜沦陷#惊,顶流疑似与新晋影帝摩天轮热吻

                 #太宰治中原中也在一起了

    粉丝:谢谢,两个人憋到现在才公布难为他们了

  



彩蛋2:

“什么嘛,哪里有你这么喜欢人的?”


日后,太宰治愤懑地盯着中原中也,中原中也却一脸得意,


“也许确实没有,但现在你是我的了。”


彩蛋3

“嘛嘛,果然还是零食最好吃了。”

某知名侦探发怪异微博。




OCC:差点以为这篇来不及写了(果然我有拖延症),

Ps:你永远可以相信妈妈粉!太宰治妈妈爱你!!!!




评论(2)

热度(1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