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向

Venus.

【ALL太】拜托请告诉太宰治最强大脑真的不是恋综啊!!!

1L楼主


是这样的如标题所言,我想问问大家有谁还记得最强大脑原本是个什么节目来着的?


2L

恋综(不假思索)


3L

没错,确实如此


4L

哈哈哈楼上夺笋啊


5L

呃那个我是太宰新粉,不懂就问,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6L

咳咳,请问楼上是最新一期还没看吗?


7L

回楼上,是还没有看。


8L

你去看了就知道了,真的,言语已经无法表达我的激动了。


9LALL太给老子舞起来

嘿嘿姐妹我也是,新年直接在被窝里笑醒,我妈以为昨晚年兽来了把我脑子踢傻了……


10L太宰先生的绷带

哈哈哈我也是,太宰治真的迷死我了啊啊啊啊这个男人啊啊啊嘶哈嘶哈


11L  

你只是看中了崽子的脸,我不一样,我想看到他被辣群男人上(^з^)


12L

喂,裤子,注意裤子


13L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路人疑惑)


14L


嘿嘿嘿你看了下面这个视频就知道了


15L


视频【最强大脑×     最强恋综√】


视频的开幕是一栋大厦的远景,醒目的港黑logo高挂在天中,随着视频的推进,《最强大脑》的图标渐渐显露并最终定在了港黑大厦的五楼,随后出现的是一群年轻人的身影,他们踩着光一步步踏进了会所,音乐慷慨激昂,镜头在这群人的面孔中扫过,紧张或是期待,自信或是躲闪。


但音乐在镜头末尾的两位少年出现时霎时转换成了“一笑倾城”式的小甜歌,其中一个左眼裹着绷带的少年嘴中咬着一个POCKY,满眼盛着不耐烦,另一个看起来还是高中生的绿眸少年笑眯眯地凑过去叼走了这根POCKY,还坏心眼地凑到对方耳边吹了口气。


屏幕瞬间一黑,再次亮起时是各位选手的战书展示,起初是还很正常的放狠话,直到一封画着五颗爱心的战书出现在了视频中:“名侦探一定会是第一哒!还有,太宰治是我的,你们想都不要想!”


再切过去的镜头里一个赭发男生将绷带少年按在了墙上,眼神犀利又暧昧,在“eat me”的歌词中似乎将被压对象的每一寸都染上了同其眼角一般的绯色,


视频的结尾是一个对《最强大脑》总导师费奥多尔的采访,视频中只有字与声音:

Staff:费奥多尔先生,所有选手中您最看好哪位呢?

视频中传来一声轻笑,


“太宰治哦~”


视频完——



16LALL太给老子舞起来

啊啊啊啊啊这是爷的入坑视频!!!陀太啊啊啊救命!!!太涩了!!!陀思好病娇啊啊啊!!!


17L

楼上我也!!!本人饭团从没见过陀思这样啊!


18L

可恶!是乱太不好磕嘛!!这个POCKEY的传递和战书露出的占有欲,我真的,乱步好会!


19L

猫猫赛高!!!


20L

或许,有没有浅磕一下中太的?这个扫视的性张力,感觉他们在做下一秒就要进行一些审核不过的内容了


21L

他们绝对睡过!我打赌!


22L

楼上禁止真相


23L楼主

实不相瞒,我感觉崽子和谁都像有过一腿的样子,所以我站ALL太


24L

ALL太好啊嘿嘿……宰宰这么娇,感觉会坏的吧嘿嘿……


25L

楼上,党和人民注视着你呢,请提起你的裤子






作者有话说:哈哈哈没了!!!(挨打)


新年给大家搞个小甜文先看看吧(论恐那篇让我再缓缓)!!!本文是先导文,会有后续的哦!

审核君我真的恨死你!!!


灵感来自某最强恋爱脑付铁寒哈哈哈原视频真的笑死。


PS:CP没有定,大家可以在评论区发发自己站哪对啊(一个人都不发会显得我很蠢 ̄O ̄)


最后,本乱向祝各位小可爱新年快乐,万事顺意!!!



评论(55)

热度(731)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