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向

Venus.

【All太】为什么总有坏人想拐走我的儿子(又名:我在横滨养太宰)

“呜哇,美丽的小姐,你愿意和我殉情吗?”


面对眼前才十二岁的太宰治的深情邀约,津岛春和默默捂住了心脏。


「太可爱了救命!!!」


但是回想起这个世界中太宰治的悲惨命运,津岛春和的眼中瞬间燃起了重重斗志,振兴本家,保护哒宰!


在津岛春和的不断努力下,津岛家逐渐成为了日本首富,但随着太宰治的慢慢长大,津岛春和感觉事情好像越来越不对劲了。


明明早就已经被切断关系的名侦探为什么会突然找上门来向她索要太宰?


横滨某不良医生为什么会哭求让太宰治继承港黑?


俄罗斯老鼠为什么会黑进电脑来和太宰打招呼?


还有这个白毛帅哥!不准再靠近我家哒宰了啊!!!






本文类型:


宠宰文,全员宠宰,穿书女主和太宰治有血缘关系,真母子(太宰妈妈粉感觉狠狠代了女主)


女主无CP,太宰治有,全员单箭头太宰治,更偏亲情向,CP暂定某最强


放飞自我的脑洞,存一下



评论(288)

热度(1436)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